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中原財法系畢業系友分享-陳斌學長 (86級畢業系友)


中原大學財法系畢業系友分享



陳斌 系友(86級畢業系友)
現職: 晶元光電總經理室特助
LEDOLUX Spółka z o.o. 總經理 (2013. 8- 2016.1)


  自從於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畢業後,我一直待在高科技產業從事公司法務的工作,由於興趣所致與工作上的需求,因此在工作期間,也先後攻讀了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以及到美國的John Marshall law school 攻讀IP LLM ,以強化智慧財產權專業知識與處理技能,並先後取得了前述兩個學校的法律碩士學位。

  自從工作以來,曾先後擔任了多家上市公司的法務主管、董事之職。三年前更受到目前任職公司的指派以擔任歐洲子公司的總經理,主要負責歐洲子公司的經營管理與歐洲業務推展工作。

  我常覺得如我在工作上有任何一點成就,除了機運外,我也想感謝中原大學財經法律系的完善課程安排以及教授的認真授業,對我的深遠影響。中原大學財經法律學系除了為學生開創良好的法律學習環境外,更致力於培養學生擁有一定程度的財經與智權知識,也因具備此跨領域的知識與能力,讓我在職場上始終保有特殊性與競爭力,也為我從事法律以外的工作時,有了一定的能力與自信。

  因此,我很樂於推薦中原大學財經法律學系給任何敢於做夢與勇於挑戰的學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